close

2017年暑假,我去了一趟美國舊金山,展開為期三個月的小旅行。

算一算距離現在已經是兩年前的事了,決定趁著現在還留有些許記憶的時候,記錄下來

 

住在美國那三個月,我徹底愛上吃冰淇淋這件事,吃冰淇淋總帶給我無比的幸福感

介紹冰淇淋之前,先來介紹舊金山我數一數二愛的地方--Mission Dolores Park

Mission Dolores Park 位於Mission District

UNADJUSTEDNONRAW_thumb_4423.jpg

 

 

IMG_6471_Fotor.jpg

不管什麼時候去,幾乎都如照片中一樣,充滿滿滿的人潮

我喜歡在午後自己去,享受一個人片刻安寧,同時沈澱自己

也喜歡觀察來公園的每個人,看著一家人一起帶著狗來野餐、情侶玩飛盤、一群朋友慶生

每個場景在那當下都成為最美的一幅畫,一旁的我也感受到他們的喜悅

在喧囂的城市中,我想Mission Dolores Park是最美最寧靜的公園,

就算什麼事都不做,在這裡發呆、曬太陽,對我來說也是棒的一件事

UNADJUSTEDNONRAW_thumb_4425.jpg

 

公園的旁邊就是Bi-rite啦

UNADJUSTEDNONRAW_thumb_4434_Fotor.jpg

你沒有看錯,小小的一間店面,滿滿是排隊的人潮,排到轉角巷口的人潮

我沒有拍店內冰淇淋櫃,因為每次去我都很認真的在看冰淇淋櫃的冰還有詢問店員可不可試吃沒看過的那些口味,最後心滿意足地買走我的小幸福

一開始吃的時候,一球冰淇淋2.5美金很昂貴(不確定有沒有漲價)

到後來發現在美國冰淇淋都是這個價格啊~~於是就放縱的吃了哈哈

IMG_8363_Fotor.jpg

IMG_8444_Fotor.jpg

說實話,吃過的口味還真不少,不過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Sesame芝麻,非常香的芝麻味啊

我幾乎每去必點,還推薦給身邊的朋友,每個一吃都愛上

有機會實在好想再吃一次啊~~~~

 

 

IMG_6516_Fotor.jpg

Bi-rite的斜對面就是Bi-rite Market,裡面賣了非常多的生鮮食品,蔬果、肉類,各式起司、飲品、熟食等等

簡單來說就是個應有盡有的小超市!

我也喜歡跟朋友來這邊買點食物去Dolores Park野餐

LjnVOUM0QZGRuy21YZX1Qw_thumb_4435_Fotor.jpg

 

打了這麼多又好想念加州的陽光還有冰淇淋了

好想再去玩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