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好好紀錄此刻對於要北上展開新生活滿心期待的樣子,儘管那可能是半年後的事情

將自己歸零重新求職面試、買傢俱佈置新家、當煮婦、維持運動習慣、回歸獨立的生活

找份符合自己期待又能夠糊口的工作,和男友生活,邁向愛情長跑下一個小階段

 

你問我想清楚了嗎,對於要北上求職這件事

答案我想是肯定的,畢竟這件事一直都在我的清單中,是這樣的吧

現實面確實會有許多焦慮浮出,例如:要住哪、要找什麼樣的工作、養得活自己嗎

比起想要轉換職場跟生活環境,這些乘載未來生活的擔憂,被雀躍掩蓋了

 

說實話,我沒有把握去了台北就可以找到一份不會讓我失望的工作

更沒把握台北的職場不會像南部一樣,人人都是功德寺

只是我知道不趁著年輕有本錢去嘗試去累積經驗

以後大概只會徒留遺憾跟自怨自艾吧

 

覺悟都有了,就沒什麼好自我懷疑的了

把握現在能做的事,穩穩走好每一步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生 心情隨筆 未來發展
    全站熱搜

    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