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是上個月烤的,只是一直找不到時間跟大家分享

第一次烤巧克力杏仁餅乾雖然成功,但說實話沒有好吃到我會想一口接一口

這次換了新食譜,是參考CookPad 的食譜 https://reurl.cc/oDAMEM

又稍加改良了一下,終於烤出我心中完美的餅乾了

 

:準備的食材:(我的改良版)

低筋麵粉 180公克

無鹽奶油 100公克

Ghirardelli 60%、70%黑巧克力  60公克 (隔水加熱,將巧克力塊融化)

杏仁粒    依自己喜好

糖粉       60公克

蛋          1顆

其實食譜還有說要加鹽,但我忘記了哈哈哈哈哈

可能因為我用黑巧克力的關係,雖然糖感覺加很多,但吃起來其實不會太甜,也不膩口

烤箱我是直接180度烤20分鐘,不過這部分還在拿捏,

這次麵團的量烤盤一次烤不完,所以我分兩次烤,第一盤溫度沒掌握好,有些就燒焦了

這次的成品很滿意,雖然形狀很不美觀哈哈哈

希望這個分享可以給大家一些想法,也很歡迎大家跟我交流,烘焙小廚娘這條路我走的還很晃啊~

 

 

arrow
arrow

    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